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问号问号还是问号。。。

昨天今天

我的头脑出现了许多问号……

是我不够聪明还是......是我多心还是......

假期过了一大半....感觉上什么都没做....XX事就发生一大堆!

好担心我的朋友。....。好担心我的将来.....好担心成绩......忧郁未来!

是事实?还是虚伪?......是真是假?.......是影响还是自觉?

我想听事实!我想改变事实!我想拯救大家!

问题是.....大家愿意被我拯救吗?大家愿意告诉我事实吗?
大家都是我好友.....又是我麻吉,又是我知己.....好为难!

18岁了!已是大人了....不要像个小孩子了.....
我们有思想,有感觉,有回忆!
幸福万岁!

1 条评论:

  1. 说真的.
    别人要戴着面具我们也不能怎样.
    真的觉得身边的人越来越恐怖.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