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纳闷的.....

就这样过了一个星期...好像很快,可是却很漫长....

在这里谢谢头头哦^^谢谢你帮我放歌!

这个星期……我看到很多东西!有不快乐的,也有快乐的!
我很想一一地把这些东西写在部落,但是我不能!我知道这些永远也不可以写上去!会很伤朋友的感情!

可是提醒一下,世上没有不能解决的东西,只是看那个人怎么去面对!时间是我们的朋友,他是我们的解药,他可以帮我们培养感情,也可以帮我们洗掉过去!

在这里我没有在暗示着谁....希望大家别误会!也别在意!
世上的东西往往是不能预测的!记住!

你的好友会变成情人,你的情人会变成仇人,你的仇人会变成好友 =.=好玄哦。

不懂是不是我多心!总觉得....我想的东西,往往不能实现/不想的东西,却出现在我面前!
恨死了命运!恨死了.....(说不出)

愿大家平安就好....郁闷不代表生活不精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