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YoYo...busy & boring weekend

哟!忙死我了!这几天都是要去姑丈那里帮忙,说做工嘛。。。对是在做工,可是叻……没工钱T.T

很感谢头头的更新!很感谢大家的支持!很感谢我妈妈的教导!教我做人要助人为快乐之本,这个假期,虽然是没工钱的工作假,但是是个快乐的工作假哦^^

哇,原来做收钱的是这样爽的!虽然是钱忙到收不完,但是这种感觉很开心哦!手上一把一把的钞票!抽屉里一叠一叠的花花绿绿的钞票!好多好多 $.$....可是……眼看心不能动 T.T 好想拿来用哦!可是不能拉!会挨骂的。

咦(这字我找好久T.T)?我们的小比(蜡笔小新(感觉很像))回来了哦!好玩吗?玩到生病啊?可怜咯!为什么不要在飞机场过夜了^^我从来没试过叻!被隔离就能过夜了阿!哟...可惜!

是咯厚!敬敬, 很久不见哦!想念我吗?(哇!许久不见,长大不少了哦!^^)


怎么办?我不会驾手动的车=。=谁来教教我....我会自动地罢了!我不会像头头这个驾车白痴^^这样的啦!我的技术还比她好...wakakakaka^^

好拉。。。我讲很多话了……不能怪,很久没开了,当然多话啦!

好啦^^就此停“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