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你……开心吗?

这几天,
有人突然问了我一句,
你开心吗?

我顿时不懂怎么回答他!
这是为什么....我不懂!

我只能回答他!一点点的开心!和多多的不开心!

开心!是因为交了个新朋友!
不开心!我也不懂怎么描述....

是因为太多了?还是太复杂了。。。我说不出!

我很想告诉自己要坚强,要镇定!
可是,我发现到我不能!

在跟朋友在一起时,
是不错的!
但是当我一个人独处时,
是恐怖的!

我发觉到我是一个不能缺少朋友的怪胎,
一个人们不懂我在想什么的怪胎...
甚至连我之自己在想什么我都不懂,我很....不了解我自己!

是他问对了?还是....
我不回答!

对了....你开心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