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失望....

难道说....
事实是残酷的吗?

对吧?今天就见识了!
真话,真难说!

朋友....本来就应该对大家坦白!
好朋友.....不是更应该吗?

难道是因为有了他吗?
还是有什么特别原因?

可是。。。。不是该一起分担的吗?

我真的很失望,很气愤.....我以为....
可是是我多心.....

我虽然是知道事实,
但是我宁愿不知道!
因为我怕!
怕,失去!

你,应该了解!
感情是不容易培养的!
用3年的时间培养,
是困难的!
可是,容易的是!
它可用3秒的时间,“夷为平地”....

我等着你说那句话....
我等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