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何必呢?

感谢比的一番话!谢谢!
我复活了!

感谢妮的坦白!谢谢!
我醒了!

感谢威的帮忙!谢谢!
我感受到了!

也感谢我的各位朋友!谢谢!
我长大了!

酸甜苦辣!我都尝过了!
可是,就是不懂有没有解决!
过了就算了吧!

引用这句话!
过了算了!
那是最好的!
你不变,人不变!
人变,你更要变!

何必动气呢?
大家都是朋友!
一句“对不起”,是最好的!
接受它,动气就不会出现了!

如果很难!
我帮忙吧!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朋友就是要这样的啊!

球是无眼的!
人不是故意的!
更何况....是朋友阿!

谅解,体会,看开
是最好的!
加油!朋友!

1 条评论:

  1. although dun noe wat happen with u,but wat i can say to u is...GAMBATEH^^

    回复删除